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动态
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4日,网信办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集体学习了张俊宗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所做的《坚守师范使命 再塑发展优势 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回顾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六年的工作,以历史思维和系统观点总结办学经验,反思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报告集中体现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的意愿,对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奋力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庆祝建校120周年为契机,踏实苦干、砥砺前行,奋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