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动态
“学党情 知党史 跟党走”支部党课
[发布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114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书记吴磊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学党情 知党史 跟党走”的党课。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919.5-1949.10)、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1949.10-1978.1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必由之路(1978.12至今)三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通过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等的讲述,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年来的历史启示。

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